东风HUAT FSAC车队暑期工作动员暨工作、安全部署会召开

2021年07月16日 09:19 佘依函 点击:[]

7月14日晚19:30,湖北汽车工业学院FSAC车队在汽车工程师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暑假工作动员会暨工作、安全部署会。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学院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FSAC车队指导老师兰建平及车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2021-07-16 08:10:29.146000

会上,杨亚会书记重点强调了暑假留校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首先疫情防控是安全防范的重中之重,疫情防控在国内虽然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但疫情在国内零星散发不时发生,因此疫情防控意识要时刻保持,防范于未然,严防疫情反弹。二是注意用电安全。随着各地的高温预警,全国已有许多省份出现了暴雨等强降雨天气,十堰市可能也会出现此类天气,望同学们注意防范。三是要注意防电诈、防溺水、人身财产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杨亚会指出,无人车车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学习科研平台,队员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施展才华,力保今年参赛。车队成员的个人态度是决定车队发展的关键核心因素。车队成员要以学习知识、提升能力为目标,每周做一次总结,每天做一次反思,切切实实地提升自己的能力。

缪勇院长对车队提出了明确要求,教导车队成员应有的做事态度,不管做事,做人都要带有批判思维,要不断总结,不断分析,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车队才有更好的发展。同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安全方面要注意用电安全和个人财产安全,离开寝室时要锁门。

兰建平老师强调,车队工作要按照计划部署及时完成,不拖拉,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应随时向老师请教。车队人员要及时到岗到位,不能以各种理由缺勤。既然在车队,就要有车队的形象,严肃车队的纪律。

会议最后,车队暑假留校队员签署了暑假留校期间安全责任告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