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讲堂”走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暨高校会员活动中心成立仪式

2019年05月14日 23:32 司熙鹏 点击:[]

2019513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讲堂走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暨高校会员活动中心成立仪式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成功举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王菊、秘书长助理李顺虎及相关人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副校长张友兵等校领导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共吸引800余名师生到场参与。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会员活动中心的正式成立,对进一步拓宽学会服务会员范围,提升会员服务质量,丰富会员参与学会活动渠道,促进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为我国汽车产业培养工程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面向生产经营、管理一线的高级专门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同时对于我们学校的各个车队的进一步发展也起到了很大程度的促进,也突出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对于我们学校的重视,我们应该把握这种机遇充分利用。

会后杨立志副书记和张友兵副校长陪同王菊副秘书长前往参观我们无人驾驶车队,并对无人驾驶的前景表示充满信心,并且对于我们车队所取得的一些成绩表示肯定并激励我们继续潜心研究成材,将来好为中国汽车工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