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2022年06月01日 16:26 毕栋 点击:[]

(文 毕栋/图 向婧燕)5月25日上午八点,汽车工程师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本次答辩会共有张宇丰等9位硕士研究生参加,由教授、博士和企业高级工程师等7名代表组成答辩委员会专家组对毕业学生逐一答辩。学校研究生督学马庆卫、研究生处杜祥军副处长、学科办何鑫主任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同学们以PPT形式将课题意义、研究目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难点与创新点、取得的科研成果等向答辩评审专家进行汇报,随后各位评审专家依据有关内容进行提问,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每位研究生硕士论文进行细致地指导,确保学生最终能顺利毕业。

本次学位论文答辩过程紧张有序,会议的顺利举行,为我院进一步开展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积累了经验,对我院学位论文工作高质量完成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