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红霞带队调研湖北商贸学院

2022年04月15日 08:39 曾小岩 点击:[]






4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带队赴湖北商贸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与调研,与湖北商贸学院校长吴怀宇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建、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副院长曾小岩、副教授龚家元,湖北商贸学院副校长夏勇、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鞠剑平、党总支书记殷雄以及学工部、校办的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张红霞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学校与会人员先后介绍了学校新工科建设及传统专业升级转型、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发展现状及特色优势、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政策等情况。双方表示,愿意在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

随后,学校汽车工程师学院与湖北商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就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的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