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赴武汉工商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2022年04月15日 08:46 曾小岩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交通运输专业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吸引优秀考生报考,4月13日上午,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学校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汽车工程师学院副院长曾小岩、专业负责人龚家元一行4人赴武汉工商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杨亚会一行首先与武汉工商学院副校长陈俊、人工智能学院常务副院长胡成松等人进行了座谈,杜祥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研究生招生政策,龚家元介绍了汽车工程师学院的特色优势以及研究生教育情况,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研究生考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龚家元在武汉工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进行了招生宣传讲座,80多名大三拟考研学生聆听了讲座。龚家元结合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趋势,从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与科研水平、主要研究方向、硕士生导师队伍、研招政策等方面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条件与办学成果,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