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展风采】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开展7-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30日 13:55 徐跃廷 点击:[]

 


   2022年8 29 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 组织开展 7-8 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 ,本次活动由学院支部委员 、副院长 曾小岩主持。结合 工作 的实际,通过线上线下 相结合的方式 开展。

 

 

学院党支部书记杨亚会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曾小岩领学了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摘要,向同志们传达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精神。

 

之后,与会党员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务必自觉提升自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世界观方面,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人生观方面,要有坚定的人生目标和追求。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作为青年学生,要积极增长才干、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杨亚会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2年“升大”目标任务、校庆工作及各自工作实际,就有序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和清廉学院的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稿 杨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