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

2022年08月30日 22:33  点击:[]

 

20228 29 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杨亚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曾小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杨亚会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部署大会以及校党委程红兵书记廉政党课的有关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清廉学院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做了详细部署。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失守的代价》。杨亚会在总结时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务必自觉提升自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适逢教师节、中秋节来临,提醒大家要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师德底线,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过一个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节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