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传达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7月05日 10:44  点击:[]

7月4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并根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要求,安排部署学院具体贯彻落实举措。

 

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指出,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描绘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美好蓝图,确立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代会精神学习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为学校升大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