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展风采】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6:09 徐跃廷 点击:[]

2022年620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与,校纪委委员、科技处副处长胡明茂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本次活动由学院支部委员曾小岩主持。

 

支部委员曾小岩首先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汽院组通〔2022〕24号)的文件精神及要求。随后,学院党支部书记杨亚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委员曾小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明茂解读了学校科研和职称工作的政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一定要坚守科研诚信的底线,要实事求是、不欺骗、不弄虚作假、还要恪守科学价值准则和科学精神,并就学院科研工作情况与教师进行了交流。

 

之后,与会同志们分别从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自觉担当尽责,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心系广大青年,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科研诚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杨亚会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2年“升大”目标任务及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有序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三认”活动、全力配合做好迎接市委党建考核工作、做好校级党建质量“培优计划”申报和省级“示范创建”申报准备工作、规范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核:杨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