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7年十堰市双创战略团队考核验收答辩举行

2018年11月29日 15:08 张丽丽 点击:[]

   根据中共十堰市市委组织部、十堰市科技局的同意安排,我校2017年入选的十堰市双创战略团队“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科技创新战略团队”的考核验收答辩于20181127日上午在汽车工程师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汪厚发、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程孝荣、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胡学刚、张瑞雪对入选团队进行了验收考核。副校长张友兵、组织部部长王镇、科技处处长徐翔、科技处副处长王礼华参加了此次验收考核。

首先,团队负责人周海鹰教授汇报了团队项目实施和执行情况,随后,考核组查阅了项目实施报告、项目任务书等资料,并就项目实施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经考核,考核组一致认为团队已超额完成任务书要求,在高端人才引进和智能网联汽车典型应用场景上成效突出,并勉励团队在产学研合作、省部及国家重点项目上有所突破。

副校长张友兵对科技局对我校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科技创新战略团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继续在政策、资源等方面支持团队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