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宇峰院长带队参观调研武汉产学研基地实训室

2023年10月21日 16:12  点击:[]

10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陈宇峰,副院长邓召文一行赴武汉经开区南太子湖创新谷,在武汉产学研基地主任郭都玺、湖北莱茵科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培训总监涂廷保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由武汉产学研基地、武汉经开科创服务有限公司、湖北莱茵科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建的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基地实训室。

陈宇峰院长在郭都玺主任和涂廷保总监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电气安装、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智能生产线四个实训区。在参观过程中,涂廷保总监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基地实训室的建设情况,以及联合开展中德“双元制”培训项目建设进展,郭都玺主任介绍四个实训区的总体布局和功能定位,以及目前的教学运行情况

陈宇峰院长一行认真学习了武汉基地实训室的建设理念、思路和建设方法;深入探讨了汽车工程师学院与武汉基地的后续合作事项,就如何发挥基地实训室的产业人才培养功能,如何培养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后续合作可行性及未来建设的落地思路达成了共识;并结合汽车工程师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如何借助智能制造产业人才示范平台和教育部项目,就未来深入合作的发展趋势及发展路径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参观交流,对于深化校企合作、聚焦汽车产业人才需求、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审核:曾小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