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红霞带队到武汉市经开区开展招生工作

2022年04月15日 08:36 曾小岩 点击:[]


4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带队赴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校长丁振卫、党委书记刘建祥、副校长周传垓、经济技术开发区汉阳三中校长沈明林进行了交流座谈。教务处副处长李建、招就处招生办公室主任吴媛媛、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副院长曾小岩、教师龚家元、周奎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红霞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学校新工科建设及传统专业升级转型、中法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学校近几年在经开区的招生情况。丁振卫和沈明林分别就经开一中与汉阳三中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升学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湖北汽院诞生于东风公司,被誉为汽车工程师的摇篮,而经开区是东风的新战场,并正在致力于打造万亿级中国车谷,经开区的高中与湖北汽院之间有着天然的纽带,在生源合作上有着广阔的空间。

 

会后,龚家元博士和智能18级3名学生在经开一中运动场展示了无人驾驶小车,众多学生展现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动手操控智能小车,咨询学校的基本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