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赴武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2年05月18日 17:08 杨耀钧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招生宣传工作,加强生源基地建设,提高学校在武汉地区的招生宣传力度。汽车工程师学院于5月11日-5月13日对武汉市青山区、汉阳区、蔡甸区、武昌区等地区9所高中进行了集中的走访和宣传。本次招宣走访由学院副院长曾小岩带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招宣小组积极配合武汉地区和各个高中的疫情防控政策,依次走访了钢城四中、武汉市四十九中、武钢三中、钢都中学、建港中学、武汉市十五中、武汉市二十三中、武汉市三十九中、汉阳二中等高中,并与高三年级各班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发放了招生宣传册。

 

在交流过程中,曾小岩首先向各个高中反馈了去年的学生录取情况,以及各专业的录取分数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体系、就业情况及高考改革后的招生政策。同时也了解了各个高中今年高三学生的规模和近两年毕业生的高考志愿填报情况和录取情况。各受访高中老师表示会积极配合开展宣传工作,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战略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学院招宣小组共计走访高中9所,有效了推动了学校优质生源地建设,同时也为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