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学院赴武汉产学研基地开展学生座谈会

2022年11月22日 17:18 曾小岩 点击:[]


11月19日,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来到武汉产学研基地,先后与智能20级、智能19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曾小岩、武汉产学研基地辅导员张运陪同参加。

 

在智能20级座谈会上,杨亚会重点介绍了学院中法本科项目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取得UCA大学文凭的条件,对下学期的选课及法方教师授课的准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询问了解了同学们来基地半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参与法方3+3项目、报考国内研究生等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同学们早规划、早准备、早行动。

 

对于智能19级同学,杨亚会传达了11月1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以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师生就是否参与中法4+3选拔、法语等级考试、研究生考试准备、就业意向及进展、企业实习及专业实践进展情况、毕业设计准备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会上,杨亚会同时就预防电信诈骗、遵守疫情防控纪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