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开展1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12月13日 19:46 徐跃廷 点击:[]

   根据学校12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12月12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始终心怀“国之大者” 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开展学习,学院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刻认识到舆论引导的重要性,主动加强引导。

 

会后,学院教职工针对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审稿 杨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