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校庆】“智能驾驶 引领未来”学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2年11月13日 13:05 曾小岩 点击:[]

11月12日下午,由汽车工程师学院、研究生处、科技处、“汽车主动安全与智能驾驶”学科团队联合举办的“智能驾驶 引领未来”学术交流会在学校产教大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王万良教授、重庆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赵树恩教授、东风集团技术中心智能化专业总工程师周海鹰教授,学校副校长张友兵、高刃,研究生处处长王保华、汽车工程师学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副院长杨亚会主持。

 

 

高刃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学校在汽车“新四化”变革中所做的工作。随后,王万良教授、赵树恩教授、周海鹰教授、龚家元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发展”、“基于多目标协同的自动驾驶仿人化决策控制”、“端管云一体化的汽车信息安全能力建设与实践”、“智能汽车环境感知”的学术报告。

 

会后,与会嘉宾就人工智能与智能驾驶领域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