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展风采】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6日 11:59 徐跃廷 点击:[]


   11 14 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 11 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杨亚会主持。

 

杨亚会首先向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好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要求。随后,杨亚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曾小岩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之后,与会党员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务必自觉提升自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的底线,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作为青年学生,要始终与党和国家心连心、胸怀理想、增长才干、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最后,杨亚会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2年“升大”目标任务、校庆工作等及各自工作实际,就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知识测试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迎接基层党建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稿 杨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