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领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走访学生宿舍,视察学期初线上教学工作

2022年09月08日 17:01 杨耀钧 点击:[]

   为做好学期初线上教学工作,掌握一手的学生返校后上课、心理及生活等情况。9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带队走访了汽车工程师学院2021级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到校后的线上上课状态、心理状态和生活情况。汽车工程师学院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副院长曾小岩及辅导员杨耀钧等一同参加了走访工作,给同学们送去关心、关爱和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间宿舍,张红霞都会仔细询问宿舍同学的返校情况,尤其是因疫暂未返校的同学,要求学院要保持经常联系,提醒他们做好疫情防护,按时参加线上教学,并关注疫情的实时变化。对于已经到校的同学,从期初线上教学是否适应、线上线下存在哪些差别、线上授课能否听懂重点、线上听课是否能保持精神集中等方面了解学生的上课情况和期初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对于学生反馈的情况和提出的问题,张红霞逐一给予了解答。并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要按时上课,认真对待,遇到问题及时与任课老师请教和交流,上课做笔记,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张红霞强调,新学期期初正是各项教学工作开始的重要节点,要做好学生线上教学的督促和管理工作,确保学生按时上课,认真听课,顺利跟上教学进度。同时要提高学生的自律性,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尽快适应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