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展风采】汽车工程师学院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党课学习活动

2022年08月31日 09:42 徐跃廷 点击:[]


2022年8月29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党课学习活动,副院长曾小岩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为为题讲授了一次党课。

 

曾小岩介绍了省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围绕党代会的主题和主线,就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先行区”的目标定位、这一奋斗目标包括的深刻内涵、“三新一高”的一体贯彻一体部署、如何准确把握九大工作任务等方面报告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十堰市未来五年“三中心三城市”的建设目标进行了解读。针对学校如何对接湖北省“三高地、两基地”建设目标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路。

最后,曾小岩勉励大家要加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学懂弄通悟透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要围绕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积极担当作为、创造性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勇往直前的闯劲,实干笃行的拼劲,百战不怠的韧劲,努力提升能力水平,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学校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建设实践。

 

(审核:杨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