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2022年07月31日 22:10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 7月30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副院长杨亚会带领相关老师走访慰问了留校备战学科竞赛、考研复习、开展科研的学生。

 

 

 

杨亚会一行前往学生宿舍、实验室、东风HUAT无人驾驶车队,仔细询问留校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重视实验室以及宿舍安全和用水用电安全,希望同学们科学安排时间,合理作息,注意饮食安全,保持身体健康,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争取有所收获。

 

近期,学院东风HUAT无人驾驶车队和Sharing X无缝化移动服务技术平台联合实验室还分别召开了留校学生座谈会,了解同学们需求,尽力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