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5月24日 10:00 江婧璠 点击:[]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各项毕业离校教育工作,同时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营造学院良好的就业氛围,汽车工程师学院于521中午1240武汉产学研基地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专职督导闫菲教授、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主持。

 

会上,杨书记对同学们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重新出发,去勇敢地面对现实努力探索。座谈会上,与会毕业生主动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求职和就创业过程的经验和感受,并对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表达对学校、学院、老师的敦敦教导和悉心栽培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对于学生所提问题,与会的领导老师现场作出回应,并表示要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分类后交由学校相关部门逐一落实解决。

在座谈会召开之前,学院向2022届本科毕业生发放了调查问卷,从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学生管理、就业升学等方面设置提问。调查结果显示,本次参与率达95.5%,在参与调查的42位同学中,多数同学对学院整体工作表示满意,但是理论学习和实训等集中实践环节时间的协调性还需进一步加强,截至目前,学院多数学生已确定毕业去向,能够对个人发展有较为明晰的方向和规划。

在座谈会上,师生之间的畅所欲言不仅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同时展现了2022届毕业生对学院的深厚情感。一直以来,学院领导、教师和管理人员高度关切学生成长发展,全院上下不断改进管理水平和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旨在培养工程实践能力强、创新能力强、具备国际化视野的高级汽车工程师人才。(审核:杨亚会、曾小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