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杨亚会讲授廉政党课

2021年11月16日 16:02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清廉工院”建设,11月15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书记杨亚会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题为“知纪 知规 知行 知止 做讲纪律守规矩工院人”的廉政党课。

 

杨亚会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党走过的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历程着手,总结归纳全面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成果,结合典型案例讲述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内容与基本内涵,强调了作为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应重点注意的纪律红线。

最后,杨亚会要求大家切实做到“四个一”:政治方向一丝不能偏移、思想防线一刻不能放松、不良风气一点不能沾染、党纪国法一条不能触碰,要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扛起肩上的责任,修身立德,守住底线,廉洁从政从教,创建优良政风、教风、学风,扎实推进清廉工院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