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

2022年06月14日 09:48  点击:[]

[毕栋/向靖燕] 6月12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在第二实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付勇智教授杨亚会副教授、王思山高级实验师、陈安庆高工、吕成志博士和毕栋老师参加本次考核,学院2020级全体8名研究生参加了答辩。

 

2020级8名研究生同学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依次对自己的研究内容进行PPT汇报,内容包含了思想政治表现、课程学习情况、科研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内容等参加考核的各位老师对每名研究生进行了打分和综合评价,在听取汇报以后,也对同学们的汇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和提问并指出下一部的培养建议答辩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认为:评审专家提出的建议让大家对选题和研究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将继续钻研课题,进一步审视选题,斟酌研究思路与方法。同时,大家也对评审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本次答辩会的圆满举办,既是对学院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准备情况的初步检验,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不断提升。学院通过此次中期考核来推动2020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展工作,增强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对学位论文工作的重视,推动研究成果的产出,努力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