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3日 16:38 徐跃廷 点击:[]

12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由学院支部委员曾小岩主持。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堰市第六次党代会及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聆听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党员们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支部委员曾小岩带领大家观看视频《纪法小课丨这样分批操办酒席,也违纪!》,针对学校有关违纪问题处理情况进行通报并开展“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活动。党员们表示:要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到防微杜渐,严以律己,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杨亚会就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开展《条例》学习、下沉社区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