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智慧出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汉召开

2019年01月28日 16:48  点击:[]

(本网讯)1月16日下午,湖北智慧出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东风新能源产业园召开2019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在联盟理事长单位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武汉现代制造业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联盟理事会全体成员单位参会,湖北省科技厅高新处戴新明处长以及武汉经开区(汉南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柳青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联盟秘书长周海鹰主持。

 

联盟秘书长周海鹰代表联盟秘书处汇报联盟2018年工作成果和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电信、沃博科技、风标租赁三家新成员单位的入盟申请。东风技术中心智能网联部副部长李凯介绍了东风智能网联汽车方向的工作发展和东风开放创新平台的建设。随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周奎就东风联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开展的省厅重大技术专项项目“基于5G的智能网联式自动驾驶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做了中期检查工作汇报,并现场进行了无人物流车成果演示。

 

科技厅高新处戴新明处长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对本次联盟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随后畅谈了自己参加此次会议的感想与感受,智慧出行触手可及,而湖北有诸多企业和高校参与其中,贡献力量,戴新明处长表示感谢和祝福,也对联盟以后的发展和壮大提出殷切期盼。

会上各成员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各企业代表十分关注东风开放创新平台的情况,希望能通过东风创新平台开展进一步合作。会后各成员单位代表参观了东风新能源产业园区。

 

“湖北智慧出行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于2018年11月由湖北本地车企、高校、检测机构、创新创业资源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整合本地汽车、通讯、电子等领域的企业、科教及创新资源,打造协同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项目引进的开放型产业创新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