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

2024年02月29日 11:22 彭文婷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水平,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汽车工程师学院于2月26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本次试讲活动由智能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吕成志主持。

在试讲活动中,邓召文、胡正乙、邱乐、金湘遂4位教师就新学期开设的课程分别进行了说课和课程展示。经过一个假期的精心准备,教师们在教学仪态、教学设计、教学内容以及教学组织等方面都准备充分。他们教姿仪态得体,教学设计思路清晰,而且教学内容丰富贴切,充分展示了汽车工程师学院教师的风采。

为了确保试讲活动的质量和效果,还特别邀请了学校督导徐翔教授参与试讲评议活动,他对试讲教师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就教学内容选取、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了案例指导示范。同时,他还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评价等方面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教师们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此次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