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及工作培训会

2023年08月08日 10:46  点击:[]

为了稳步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8月7日上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在第二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及工作培训会。学院院长陈宇峰、分党委书记曾小岩、副院长邓召文、分党委副书记向平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宇峰主持。

会上,根据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邓召文首先梳理了制度标准和支撑材料的整理完成情况,并对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陈宇峰充分肯定了汽车工程师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后续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工作要求,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持续改进,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同时,对后续的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关键要素的解析答疑。结合此次审核评估的评估导向、目标、视角及实施过程等方面特点,全面系统对评估指标和审核重点进行了解读,结合学校实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自评报告的撰写规范和要求。

此次自评报告研讨及工作培训会议的召开,参会人员进一步达成共识,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对表,有力推进了各项审核评估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审核:曾小岩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