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举行“笃行论坛”第四讲

2018年11月03日 20:28 郄磊澎 点击:[]

113日下午15:00,汽车工程师学院在第二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内举行了笃行论坛(第四讲)系列学术讲座活动。工程师学院朱政泽做了以人工智能群智能(Swarm Intelligence)系统及应用为题的论坛报告。

说明:IMG_20181103_150610

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杨亚会等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在讲座中朱政泽就群智能(SwarmIntelligenc)理论的相关发展背景、群智能算法应用及自身研究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研究生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对在场学生进行了学术指导。

说明:IMG_20181103_155410

报告后,现场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周海鹰院长结合学院研究生科研存在的问题指出学院学生应用课题较多而基础理论不扎实的问题,勉励全体研究生不畏困难,瞄准国家在人工智能领域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结合自己的项目勇于突破,取得更深入的研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