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开展8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8月30日 13:37  点击:[]

根据学校2022年8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2022年8月29日下午,我院在第二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8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汽车工程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曾小岩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指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注重发挥好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及时归纳整理,并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加以吸纳。也希望各位老师一定要加强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与学校党委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开创性地做好工作,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学习完毕后,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结合自身岗位围绕教学、科研等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