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5月17日 10:35  点击:[]

根据学校2022年5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2022年5月16日下午,我院在第二实验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汽车工程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习近平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表示要深刻认识到立德树人的重要性,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最后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教师既精通专业知识,又要涵养德行,不断增强自身的学术水平和人格魅力,自觉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