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夏令营开营仪式

2022年07月08日 20:14 周奎 点击:[]

 


   (图/文:周奎)7月7日上午,汽车工程师学院Sharing X无缝化移动服务技术平台联合实验室举办了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悦享研习社,共同创办的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夏令营开营仪式。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悦享研习社总监王艺璇,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校长张友兵(线上),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建,汽车工程师学院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汽车工程师学院教师周奎。本期夏令营共有27位营员,其中研究生11名、本科生16名。

 

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与老师对各位营员表达了期望与寄语。首先,张友兵副校长通过线上的方式,欢迎各位同学的加入,希望同学们通过夏令营的锻炼,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王艺璇总监对开营仪式表示祝贺,东风悦享与我校长期保持着密切合作,本期夏令营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实践平台,祝愿同学们能够在营内锻炼自己的能力,也为实验室发光发亮。贾万勋同学代表全体营员发言,他倡议大家在后续学习中,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亲身参与到企业项目中,开阔视野,训练科研思维,提高个人能力。杨亚会代表学院对活动致辞,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培养团队合作、语言表达的能力,最终能有所收获。李建给同学们提出了学习方法的建议,建议同学们多动手,多请教,敢于迎难而上,学会总结问题,并不断反思,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这个暑假提升自己。

最后,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下,大家共同合影留念,本次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