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展风采】【学海领航】汽车工程师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研讨会

2022年03月24日 18:23  点击:[]

为持续推动我学生工作发展,深化立德树人成效。3月21日下午3:00,汽车工程师学院围绕2022年学生工作要点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研讨会总结本年度学生工作要务,部署后续重点工作。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杨耀钧主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副院长曾小岩以及各班班主任悉数参加。

会上,杨亚会书记结合本年度学生工作要点,从思政教育、学风建设事务管理、团学工作、宿舍管理、宿舍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本年度的重点学生工作。同时,围绕现阶段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做好学生的健康日报工作,落实风险地区排查,严格请销假制度;二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继续开展四困生的帮扶工作;三是扎实开展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把工作做深入,做细致,及时回应学生诉求,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最后,杨亚会强调,学生是学校之根本,扎实开展学生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不断加强三全育人效果,才能确保学校的稳定发展和校园的长治久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