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汉基地开展“高精地图∙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学术讲座

2020年12月29日 15:48 毕栋 点击:[]

12月27日,受我校邀请,武汉中海庭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产线研发部高级经理郑小辉赴我校武汉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了一场以“高精地图∙自动驾驶∙人工智能”为专题的学术讲座。武汉实践教学基地2018级全体学生及相关教师聆听了本场讲座。

 

郑经理围绕高精度地图,介绍了高精度地图的制作方法与成熟方案,高精度地图在自动驾驶中的典型应用,人工智能与高精度地图间的关系等。讲座过程中,郑经理还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针对大家的疑问点和兴趣点,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通过本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使大家对自动驾驶系统中高精度地图的地位、制作方法、实际应用都有了深入的理解。

郑小辉,华中科技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硕士毕业生。从事图像、视频处理相关算法、软件研发工作十年,现任武汉中海庭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产线研发部高级经理,主要负责高精度地图产线平台相关研发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