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四季度廉政党课

2020年12月31日 08:57 周晔 点击:[]

2020年11月30日14:10,在汽车工程师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2020年度第四季度廉政党课。支部书记杨亚会主讲,主题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构建从严治党新常态。学院支部本部师生党员通过现场参会,武汉教学基地党员通过线上参会方式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在本次党课中,杨亚会从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从严治党的三维背景”、“从严治党的主要途径”、“适应新常态”等方面展开,带领全院党员了解了“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了解了世情、国情、党情的三维背景,了解了从转变作风入手”和“用反腐败重塑政党形象”的主要途径,告诫全体党员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当掌握的廉洁常识八项规定、六严禁、红七条、十不准”等基本要求和规定。

本次党课是根据学校党建工作整体部署和对学校中层领导干部讲党课的具体工作安排的要求召开的,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工院全体党员感受到党中央对构建从严治党新常态的决心,认识到党中央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严肃态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