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受邀参加法国国庆节招待会

2018年07月18日 17:10 张丽丽 点击:[]

随着我校与法国高校院所及法资企业在联合人才培养与合作学术科研工作领域的持续深入,2018714日,受法国驻武汉领事馆邀请,我校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参加了法国国庆节招待会,并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科技专员莫澜先生、高等教育专员李惟晟先生、经济专员吉欧武先生等进行亲切交流并探讨进一步深入合作等事宜。

据悉,汽车工程师学院与法国高校已开展全面合作,中法本科双学位项目于今年9月招收首批本科生,中法“3+3”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已顺利实施四年,第一批7名汽院学子通过多轮选拔分别进入法国精英制工程师学院ISIMA/PolyTech进行硕士第二阶段学习。同时,学院与多所法国高校院所开展合作科学研究,互派优秀研究生访学、推动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及攻读博士学位等活动,已经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