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应邀出席东风零部件集团2018年科技创新大会

2018年07月23日 09:19 张丽丽 点击:[]

本网讯(文、图/张丽丽)7月18日,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以“科技引领,创新融合,加速推进核心业务系统化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科技创新大会,十堰市副市长王晓,十堰市科技局副局长汪厚发,十堰市政企共建办副主任张飞;东风有限科技工程总部总部长肖精华;东风零部件集团总经理陈兴林,党委书记肖大友,党委副书记兼东风科技总经理江川,副总经理王勇、韩力,纪委书记郑加坤等出席会议。我校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教授应邀出席,并做了《“人工智能”+汽车-自动驾驶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发展思考》的专题讲座。

会上,周海鹰教授围绕人工智能和智能网联汽车的基本概念、国内外发展现状、关键技术与难点,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及线路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关于未来汽车技术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并结合工程师学院发展、主动安全与智能驾驶研究所承接省技术专项重大项目进行了案例展示。

讲座后,周海鹰教授与与会人员在智能网联汽车关键零部件的发展趋势和技术路线、东风零部件集团在新能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三大领域的产品布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开展相关技术方向的合作研发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