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172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16:53 吴言艳 点击:[]

128日晚,一场旨在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变化及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的活动在武汉基地进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是汽车工程师学院辅导员张运老师和计算机172班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内容:一是职业倾向问卷调查。每个人填写职业倾向测试问卷,问卷共有三个部分,分别为兴趣倾向,个体经历,人格倾向。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个人真实情况填写,然后得出分析结果。这个结果分析可以让大家了解不同性格特点的相应职业选择,以便同学们可以清楚的认知自己,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这个简单的测试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大三学生具有一定的指导性作用。二是组织集体观看悬疑心理主题电影:《看不见的客人》。这部电影情节引人入胜,逻辑思维缜密,人物心理描写比较丰富,反转较多,让人意想不到,涉及到许多心理学的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使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心理观以便更好的认知自己,领略自我的内心的世界,愉快地度过大学生学习生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