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杨亚会书记赴武汉教学基地视察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30日 11:08 张运 点击:[]

1227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杨亚会书记一行到访武汉教学基地,走访教师办公室、多功能媒体教室,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以及教学工作情况,并亲切慰问武汉基地师生。

在理实一体化室,杨书记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详细询问学生在武汉基地的住宿和日常餐饮情况,他还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静心学习,到企业中去锻炼自己。杨书记强调,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生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的重要过程,学校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和实习基地建设。杨书记指出,目前,学校已于武汉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希望大家能夯实专业知识,培养牢固的工程实践能力,为日后去企业实习做准备。最后,杨书记谈到,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武汉基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积极整合资源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做好规划,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良环境,学有所进,学有所成。随后,杨亚会书记还向在校教师详细询问基地运行的状况,教学工作安排,鼓励在校老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确保师生安全的前提下高效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走访,杨亚会书记对学院老师在武汉基地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付出表示肯定,对学生们在专业知识和能力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赞扬,并希望汽车工程师学院这个大家庭能够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