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172班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16:38 罗思 点击:[]

室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家园,直接的反映着大学生们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宿舍的文明建设,优化住宿环境、创建友好关系,计算机172班于十一月份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两个女生宿舍,五个男生宿舍参加,由172班的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小组负责此次的评选工作。在1130日的常规检查中,131,126,129三个宿舍表现突出,宿舍整体舒适大方,整齐自然。在寝室评比过程中,评委小组发现男女宿舍风格不一,男生宿舍以简洁大方为主,女生宿舍温馨雅致,同学们对宿舍的衣柜,门窗进行了精心的装饰——有的贴了绚丽的墙贴,有的挂了可爱的娃娃。

本次活动以学生寝室内务评比为主,涵盖对使用违规电器、排插接线不规范等不良现象的检查与督查、以及寝室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寝室文化的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