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首届学生联合会成立

2019年11月29日 16:22 周晔 点击:[]

1118日下午3时,汽车工程师学院首届学生联合会成立大会于第六教学楼6111举行。学校团委文化艺术中心主任董煌煌、学校第三十四届学生联合会秘书长李梦月、汽车工程师学院直属支部书记杨亚会老师、分团委书记周晔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和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出席了大会。

校团委文化艺术中心主任董煌煌老师宣读工院分团委成立决定。校会李梦月秘书长宣读学生会成立决定并朗读贺词以送来真挚的祝福,祝贺汽车工程师学院首届学生会在校学生会的领导下能克服困难越办越好同时也预祝大会的圆满结束结束。

分团委书记周晔老师宣读了《汽车工程师学院组建团学组织以及首届主席团成员任命决定》。并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完善自身各个方面,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

最后汽车工程师学院直属支部书记杨亚会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以及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的支持和鼓励。

IMG_1369

汽车工程师学院致力于汽车人工智能产业的建设,汽车工程师学院学生联合会也将秉承学院宗旨,创业创新,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新思路,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紧随时代的发展,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材。本次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汽车工程师学院首届学生会在院党组织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将会为学校的理想教育和教育理想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