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学生宿舍大走访

2019年03月19日 10:12 计算机172 王欣 点击:[]

 

   315日中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周海鹰院长带队走访学院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送上关怀、提出期望。一同走访的还有工院直属支部书记杨亚会、学工办主任周晔、计算机172班班主任付勇智、智能182班班主任王思山、助理辅导员司熙鹏、郄磊澎。 

 

周海鹰院长对同学们的住宿条件非常关切,同时也了解到大家对学业方面存在一些疑惑。周院长耐心为大家解读3+3项目、2+2项目和工程师学院的“工学交替模式”。很多同学对于专业前景也有自己的想法和疑惑,周院长亲切和他们交流、解惑。很多同学在听了院长的讲解后,感觉豁然开朗。

周海鹰院长对于同学们的学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学习中投入激情、利用好学院学科平台建设的资源;对于中法班,法语的学习提升自然是重中之重,希望同学们能够熟练地将法语运用于生活之中。

周海鹰院长在参观了同学们的寝室后,对于同学们个性化的空间、彰显年轻活力的寝室布局提出了肯定。本次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圆满结束,这次走访拉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各方面发展又有了一次新的认识。工院学子展现了工程师学院集体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