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共青杯初阵险胜马院

2019年03月29日 21:04 王欣 点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近日举办“共青杯”篮球赛,工院建院以来初次参赛,首轮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经加时赛最终42:37险胜。

上半场伊始,工院利用快速反击打出一波小高潮,队长胡子晗身先士卒,连续砍分,抓下篮板,贡献抢断,为今天的胜利奠定了基调。

说明:D:\TIM\聊天文件\MobileFile\Cache_274211c6f66ce1cb..jpg

第一阶段结束时,工院取得10分领先。教练柯威叫暂停,对人员战术进行调整,马院的内线进攻比较多,所以对工院内线防守进行了部署,采用2-3联防。战术调整取得成效,在上半场结束后,取得15分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马院下起了三分雨,连续抓住工院失误发起了反击,反复地冲击内线导致工院过早地陷入犯规困境。

说明:D:\TIM\聊天文件\MobileFile\Cache_-2d218109487ec461..jpg

马院在短短五分钟内将比分迫近至五分以内,工院教练及时暂停,换下两名后卫,增加一位中锋和一位大前锋,并对之前陷入的犯规局面进行防守指导。此后双方有来有往,互相紧咬比分至最后时刻,最后时刻马院抓住工院的一次失误,成功将比分拉开至五分。工院通过汤定钧、胡子晗、王景楠、董子硕的连续突破禁区造成马院犯规将分差缩小至三分。双方经过连续两个回合的对垒,最后二十秒,工院球权。

说明:D:\TIM\聊天文件\MobileFile\Cache_-304793d53fad457d..jpg

胡子晗前场三分线外交叉步运球干拔跳投,打板三分命中,扳平比分。霎时间,场边工院学生呼声如雷,掌声如潮。比赛进入加时赛环节。加时赛工院士气如虹,以五分的优势赢下了这局比赛。工院第二场的对手是:理学院。

                                                                                                         编辑 王欣 摄影 郭小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