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2018-2019第二学期开学晚点名

2019年02月25日 10:09 周晔 点击:[]

 

2019224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在晚上六点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晚点名。工院直属支部书记杨亚会,学工办主任周晔,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207945816\FileRecv\MobileFile\Cache_-329e01acd0612f3e..jpg

工院直属支部书记杨亚会书记结合学习、生活、做人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对待学习的态度要认真投入,不给大学学业留下遗憾。认真地规划好每一天,不让自己的时光虚度。生活中要有着积极的态度,年轻的学院要有朝气、有活力。做人要学会相互尊重,做人是学社会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受社会认可的人。最后谈到了教育部高教司对于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新举措、新方针。去除水课、多加金课、取消清考、严加出口。工程师学院作为学校的新工科试点学院,学生更加应该学会如何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说明: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207945816\FileRecv\MobileFile\Cache_2e99998014642b50..jpg

 

随后辅导员周晔老师介绍了了17级赴武汉基地工学交替模式的初步规划;对明天出席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作出安排;最后进行考勤工作汇总并对各班班长进行询问到校详细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