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9月29日 08:20 章秋蕙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9月26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杨亚会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清廉汽院”建设实施方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以及清廉学院建设方案,部署推进学院相关工作。杨亚会以“以案五说”为主题开展警示教育,从准确把握“以案五说”的概念出发,结合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我校关于给予周博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针对性的警示教育,通过以案说德、说纪、说法、说害、说责,用好身边“活教材”,做实“后半篇”文章,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通过本次的警示教育活动,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更要求我们要以身作则遵纪守法。以案为鉴,坚持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警示教育不是目的,举一反三、以案促改才是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