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智创论坛”之学术晚茶

2022年10月27日 18:26  点击:[]

[文图:毕栋\王思滕]10月27日16:00,由汽车工程师学院主办的研究生“智创论坛”之学术晚茶在第一教学楼1305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向婧燕、郑靓两位优秀研究生代表作主题报告,汽车工程师学院副院长曾小岩、毕栋老师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彭志成同学主持。

向婧燕、郑靓两位同学分别为大家作主题为“分布式智能网联汽车直接横摆力矩控制研究”和“基于声纹识别的身份认证研究”的报告。

向婧燕,汽车工程师学院的2020级研究生,导师是付智勇教授,专业为交通运输,研究方向是智能驾驶控制。

 

郑靓,汽车工程师学院的2020级研究生,导师是张友兵教授,专业为交通运输,研究方向是语音交互及人机交互。

                                    

 


最后,曾小岩副院长做了此次会议的总结,曾小岩副院长表示表示,自己作为评委参与了几天前的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现在国家奖学金竞争激烈程度比起前两年要更加激烈,鼓励大家在研二和研三要多出成果,希望研一的同学们能以此为激励,现在就开始着手思考自己的学习方向,学习论文写作的知识和工具,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