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展风采】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0日 20:40 徐跃廷 点击:[]

 

   2022年5月9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由学院支部书记杨亚会主持。

 

 

杨亚会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清单》的通知》(汽院党发〔2022〕13号)的文件精神及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杨耀钧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和《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根本遵循——学习习近平《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带领党员们集中观看学习了《清廉中国· 党史故事丨杨闇公: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

 

 

随后,与会党员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杨闇公同志是国家和民族的脊梁,我们共产党员要学习党史砥砺初心,接续奋斗践行使命。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我们党“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根本性、方向性的问题,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学生党员们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积极增长才干、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把小我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中,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彩。

最后,杨亚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当前做好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落实市委第一二季度党建重点项目、完成下沉社区“三认”第二季度活动任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核:杨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