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2年11月23日 15:06  点击:[]

为不断改进学生就业指导的方法和手段,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汽车工程师学院于20221121下午3: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杨亚会主持,全体教师悉数参加。

会议伊始,根据学校的反馈信息,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而后,全体老师结合学校对就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及2023届毕业生现阶段的就业工作进展,展开了专题讨论。当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总体较好。目前,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正式启动,需要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加强对毕业生的关注,定期摸排,深入了解学生的就业意愿,及时的给予帮助和指导。同时要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有针对性地推送就业信息,积极引导学生就业。

随后,学院副院长兼书记杨亚会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现阶段重点工作,要及时梳理各班就业情况,关注毕业生的签约情况,做好网络就业服务工作,高效地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全院老师要群策群力,努力实现毕业生全员就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