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学组织首次学生干部例会

2023年11月29日 15:38  点击:[]


20231127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第届分团委、学生联合会、志愿者联合会换届大会在产教大楼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会后,开展了第届团学组织首次学生干部例会暨干部评议。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杨耀钧主持,全体学生干部悉数参加。

会议伊始,老师对团学组织各个部门再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每位学生干部的职责分工。组织之间应当密切配合,共同为学院做好学生的工作学生干部应当以身作则,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随后,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述职评议,将自己前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后续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最后,杨耀钧老师强调,学生组织是学生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无论是从言论、目的性等方面都要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学生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