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2023年03月13日 09:35  点击:[]


2023312日晚,汽车工程师学院在第二实验楼三楼理实一体化教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杨耀钧主持,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干事悉数参加。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白傲起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也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想法。

随后,辅导员杨老师对近期各项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23年度,各项事务将会相对集中,学生干部们要尽职尽责,以身作则,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防疫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态、思想动态,帮助同学们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阳光和谐的校园氛围。

此次学生干部例会的召开,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