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11月10日 14:32  点击:[]

2022117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在第二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大会,针对2022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部署进行了专题讨论。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亚会主持,全体教师悉数参加。

会上,杨亚会首先听取了上半年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学生群体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情况。2022年时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是学校五十华诞之年,学院围绕“学习二十大”、“迎校庆”等主题,先后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学宪法、讲宪法”等主题教育活动,团结带领全体青年学子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砥砺奋进,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勇当先锋、倾情奉献,继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最后,杨亚会强调,共青团工作的推进要把握工作重点,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学院分团委要持续加强高素质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和团支部建设,发现和培育一批学生骨干。要立足青年的思想,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力,持续引领青年学子向善向好。



关闭